丽水拼团购房212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西安2011年开建8.6万套保障房 落实不力将追究责任

发布时间: 2011-05-13 08:49:47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3267次浏览


西安今年开建8.6万套保障房

4月28日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今年西安市将在10月31日前相继开工建设8.6万套保障性住房,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以满足更多中低收入人群的住房需求。目前,市政府已与各区县签订了“2011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

今年将建8.6万套保障房

28日,西安市房管局住房保障处处长扈广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我市将按期完成省政府下达的8.6万套(户)保障性住房的建设任务,其中包括廉租住房1.31万套;经济适用住房2万套;公共租赁住房3.7万套;限价商品房1.59万套。1月28日,市政府已与13个区县政府、10个开发区及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市财政局等26家单位签订了“2011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

各区县落实不力将追究责任

市政府要求各区县、部门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早准备、早动手、早落实,开好头,起好步,为完成“十二五”目标任务奠定基础。要求对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不落实、或落实不力的区县、部门,市政府将要追究责任。

严查哄抬房价炒买炒卖

同时,为遏制房价过快增长的势头,市政府要求相关部门及各区县严格落实相关调控政策,多提供中低价位、中小套型的普通商品房,满足住房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要求严查囤地、囤房、哄抬房价、炒买炒卖、违法建设和销售等行为,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

进一步搞活二手房市场,从加快办证、完善二手房市场、改善服务、规范中介行为、引导住房消费等环节入手,激活二手房市场,努力实现国家对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的决心,使之达到一个与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地位相当的较高水平。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