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171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关于新房该如何选空调?

发布时间: 2013-09-02 17:40: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49次浏览


在云州市区的王女士致电了丽水房产网小编,说她由于这个乔迁新居,家里要添置一台空调,在经过多方比较后全家人一致认为要买惠而浦品牌的空调,于是就选购了一台惠而浦空调。整个服务过程让人感动,让我觉得惠而浦是值得信赖的,因为我平常上班时间很紧,所以和服务人员约定一定要准时达到,没想到服务人员提前半个就在门口等我,而且安装人员非常专业花了不到一个的时间就熟练的安装完成,试机使用正常后,又向我讲解了平时使用保养知识,走时还帮忙清理了现场并带走了垃圾。

刚好当时一个亲戚也在场,他对比了下他家空调安装过程,不禁对我说:还是惠而浦的服务好,看你家的安装师傅很好,不愧是惠而浦培训的人员,以后我也购买惠而浦产品,后患无忧。

当行业纷纷意识到售后服务对市场的重要性时,惠而浦空调彻底颠覆了传统服务仅限于售后的概念,推出了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开始主动满足用户的潜在服务需求。后续惠而浦空调创新推出了一站式通检务、全程管家等服务,直至新的服务规范的推出,对空调全流程、全方位服务进行整合和升级,为惠而浦空调服务标准升级提供了新的标杆和方向。

责任编辑: wucha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