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125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浙江丽水房价小幅上涨 嘉兴杭州涨幅最高

发布时间: 2016-10-22 14:19: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2次浏览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6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7月份全国房价同比上涨城市虽继续增加,但房价环比上涨幅度已连续3个月收窄。

浙江房价“淡季不淡” 嘉兴杭州涨幅最高

据统计,浙江11个设区市房价八涨三平,其中涨幅较大城市为嘉兴和杭州,分别上涨3.8%和2.4%,价格持平城市分别为湖州、金华和舟山。

除了环比上涨1.8%之外,与上年同月相比,7月份全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2.9%,涨幅比上月扩大1.3个百分点。

此外,与上月相比,7月份浙江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6%,涨幅比上月扩大0.8个百分点,同样呈现连续十六个月上涨态势。

为何嘉兴能超越杭州在涨幅上遥遥领先?据业内人士分析,嘉兴楼市近期的大幅上涨,其中一个重要因素是受到了上海房价持续上涨的影响。嘉兴毗邻上海,交通便利,让不少上海市民考虑在嘉兴购房。同时从生活成本来看,嘉兴比上海要低很多,有部分上海市民也愿意在嘉兴购买养老型的住宅,安度晚年。

有楼盘认筹现场堪比菜场 专家称火爆在意料之中

上周五亮相的杭州滨江金茂府,报价4万至4.5万,总价约500万起。然而这样的高价房产,认筹现场堪比菜场,仅半天房产商就叫停了认筹送礼等活动。

近日,杭州主城出让2宗土地,“钱江新城核心区最后一宗可出让地块”由都城伟业(鲁能)以63.5亿元总价竞得,楼面价21073元/平方米。另一块,是庆隆板块“佑昌照明”宅地,最后被融创以32亿元买到,楼面价34028元/平方米,创出区域新高。

“新型豪宅项目,在区位地段、产品性能、单价、总价等方面,特别是精致舒适度等新型豪宅理念上,填补了市场空白,迎合了新型改善型购房者的需求。同时,这些高性价比的优质项目,也被以保值增值为主要目的的投资型购房者认定,有较强的保值能力。”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认为,这样的火爆完全在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