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78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大理机场改扩建计划明年4月开工

发布时间: 2016-11-09 11:32:50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2次浏览


昨日,省环保厅官网挂出“云南大理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的环评公示,根据公示,该工程总投资约30766万元,计划于2017年4月正式开工,2018年12月竣工验收。

大理机场从2015年起就已逐步处于满负荷或超负荷状态运营。记者从建设单位了解到,改扩建工程完成之后,可以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80万人次。

10月30日,大理又有三条新航线开通,这三条航线分别是大理—海口、大理—贵阳、大理—绵阳直飞航线。三条航线空中飞行时间都不超过两个,与之前要到昆明中转相比,大大缩短了从大理到以上地方的乘客旅途中的时间。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段玠,大理州政协副主席张松,州委办、州旅发委、大理市政府、大理创新工业园区、大理旅游集团、大理机场及航线经营承接企业相关领导出席接机仪式。

当天14时30分,金龙航旅大理旅游推介会在下关举行。大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马金钟向“贵阳—大理首飞同业考察团”的朋友们介绍了大理旅游的发展历程,跟随着精彩的发言,让远道而来的朋友们才到大理就已经喜欢上了大理。

相关推荐:土地出让金最新契税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