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143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网传云南高铁11月底通车非官方渠道发布

发布时间: 2016-11-11 13:21:38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10次浏览


云南即将迎来高铁时代,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大家满心期待。而在这个节骨眼上,网上出现了多个版本的高铁通车消息,有的说2016年11月底沪昆高铁正式通车,有的说会推迟到12月底。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和最早有传言称沪昆高铁11月30日正式通车不同,近来网上又流传着一份关于高铁通车时间的“内部文件”(《关于年内开通项目相关工作计划安排的通知》)。这份落款为“联调联试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的“内部文件”显示,沪昆高铁12月28日具备开通条件,云桂高铁12月26日具备开通条件,昆玉高铁12月15日具备开通条件。

这还没完,“重磅”一个接一个,除具体开通日期外,网上甚至传出了昆明高铁始发到站时刻表,以及云桂高铁(南昆客专)百色至昆明南段增开25对列车等消息。实在是看得人眼花缭乱,心痒无比,但与此同时也抱有怀疑。

那么,这些信息可靠吗,云南高铁什么时候开通?

对此,昆明铁路局工作人员表示,网传信息并非官方渠道发布,目前没有接到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动车的信息。但可以预计,十一月底高铁还不会通车。按照惯例,一般会在通车前一个月公布高铁运行线路、时刻表等信息,方便市民提前购票。具体消息应以铁路局官方信息为准。

相关推荐: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搜房帮登录经纪人登录买房子要交哪些税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