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223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小产权房最新政策 购买小产权房须慎重考虑

发布时间: 2016-12-19 16:25:29

来源: 三门峡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907次浏览


丽水房产网小编了解到,小产权房在商品房房价不断上涨的情况下,受到了一部分购房者的青睐。但是小产权房之所以叫小产权,主要就是因为它存在一些比较严重的弊端,因此购买过程中有着很大的风险。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讲2017年小产权房最新政策

缺少“五证”

“五证”是购房者办理房产证的先决条件,但是小产权房的“五证”都是缺失的。比如,小产权房多是建在集体土地之上,所以它们至少不可能有国有土地的使用证。小产权房虽然备受青睐,但是因为没有房产证这一购房者权益的重要凭证,所以大多还是不建议购房者选择的。

拆迁难补偿

除了不能办理房产证外,小产权房本身在法律上也是不允许的,所以在面临拆迁的问题时,房屋所有人是没办法获得补偿的。

质量难保证

开发商在开发小产权房时,因为其价格较低,为了节省开支增加利润,往往会偷工减料。这样的房产,常常存在安全隐患,而且在后期房屋质量出现问题后也常常得不到及时的维修,还有就是入住后的物业问题。

配套不完善

这些房子几乎都没有暖气、天然气等配套设施。而且,将来一旦出现纠纷,可能连水电都没有。

小产权房不能银行贷款

因为不能办理房产证,所以就没办法到银行贷款。也就是说,小产权房的购买是走不了银行贷款的形式,只能选择全款或者其他融资渠道。

其他的问题也有很多,比如由于缺乏产权,未来在遗产继承时也会遇到许多麻烦。而且甚至存在开发商“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一旦清盘,兑现不了承诺马上撤离,后续引发的许多麻烦都甩给购房者的情况。所以购买小产权房,一定要慎之又慎。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