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134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棚户区改造全面签约 首批25栋楼房拆除

发布时间: 2016-12-21 16:08: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81次浏览


丽水防长网记者昨日上午了解到,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全面签约暨楼房拆除启动仪式在罗湖棚改现场指挥部举行,正式打响深圳棚改拆除“第一枪”。当天,首批25栋棚改楼房拆除,棚改片区当事人签约踊跃,共有1570名当事人完成签约。

10时30分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虎宣布拆除仪式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文海出席仪式。杨洪在启动仪式上说,罗湖“二线插花地”改造被业内称为“中国棚改第一难”。市委市政府把改造罗湖“二线插花地”这个重大公共安全风险源和危险源作为“城市管理治理年”的突破口,作为基础设施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着力点,作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试验田”,下定决心要把这件事干成干好,彻底拔掉这颗“毒瘤”。

在拆除现场,木棉岭、布心、玉龙3个棚改片区指挥长接受指令并启动拆除,拆除画面通过大屏幕进行现场直播。据悉,目前3个片区已清空交钥匙符合拆除条件的有53栋,昨日拆除25栋,其中玉龙片区10栋、布心片区10栋、木棉岭片区5栋。

在罗湖体育馆,“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当事人积极签约、响应热烈。签约现场分为3个区域:馆外排队区、签约等候区与签约区。据悉,上午8时开始正式签约,第一位签约房屋当事人是布心山庄西区49栋的郭大华老先生。早上不到6时,他就来到场外等候。8时之前,排队等候的签约人员已有近千人。

据悉,在市棚改领导小组的大力协调下,市区两级共有40多家单位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上下同心、齐心协力,为棚改开创了良好开端。

启动仪式上,来自3个片区的房屋当事人代表均表示支持棚改,认为棚户区改造既能消除公共安全隐患,又能保障当事人的权益,是一件大好事,盼望着能够早日住上安全放心的美丽新家园。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