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127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想在丽水开农家乐民宿?这些事儿你不得不知

发布时间: 2017-04-12 10:24:53

来源: 浙江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48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浙江在线”,由楼盘网于2017-04-12 10:24:53整理提供】

好山好水好空气,近年来丽水农家乐民宿产业发展风生水起。越来越多的人来到丽水,梦想着过上一种“守一方山水,开一间民宿”的快意人生。

那么,在丽水开一间民宿究竟需要哪些硬杠杠呢?今天,小编就来帮大家梳理一下。以下满满都是干货!

一、区域范围、建筑性质和规模

1、区域范围:位于乡村和旅游风景区规划区范围内,除县(市、区)县城建成区和莲都区碧湖镇、青田县温溪镇、缙云县壶镇镇三个小城市试点建成区外。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重要的自然与文化遗产、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等高敏感区域,禁止新建、扩建民宿项目。不得在地质灾害隐患点布设农家乐民宿。

2、建筑性质:利用城乡居民自有住宅、集体用房或其他配套用房,结合当地人文、自然景观、生态、环境资源及农林牧渔业生产活动,为旅游者休闲度假、体验当地风俗文化提供住宿、餐饮等服务的处所。

3、建筑规模:单栋房屋客房数量不超过15间、建筑层数不超过4层且总建筑面积不超过800平方米。

4、建筑合法性:所在建筑不存在违法建筑。

5、房屋质量:所在建筑符合房屋质量安全要求。

二、治安管理基本要求

1、具备必要的防盗安全设施。客房的门、窗须符合防盗要求,并设有符合防盗要求的物品保管柜(箱)。

2、具备单独的旅客住宿房间。

3、安装并能熟练使用旅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或手机APP旅客住宿登记系统。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