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206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云和安溪打通乡村环形通景游步道

发布时间: 2017-04-14 10:51:27

来源: 丽水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丽水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4-14 10:51:27整理提供】

近日,云和县安溪畲族乡佛儿岩景区核心区“通天广场”顺利竣工,3200米长的环形通景游步道从多个方向通往“通天广场”,奇石密布的佛儿岩景区吸引了众多前来踏青的游客。

佛儿岩位于安溪畲族乡与雾溪畲族乡交接处的石簇山上,明崇祯年间的举人徐应亨曾以诗描绘其隽秀——乱峰疏雨晚帘纤,雾散遥看几点尖。洪岭水分龙水漈,雾溪山控佛儿岩。这片由叮当岩、佛儿岩、天窗洞、百丈岩、一线天、天水窟等岩石群组成的景区风景独特,岩石群个体突兀竖立,有独峰、叠石、堆石、裂缝等千奇百怪的形态,如叮当岩上下两石相迭、三点支撑,看似只要轻撬其中一支点或劲风吹动,万斤巨石便会摇摇欲坠,惊心动魄;百丈岩岩面达1270平方米,垂直90度,光滑如镜;位于山脊线的佛儿岩石林矗立、直插云端,被誉为“东方巨石阵”。而山下的安溪畲族乡黄处村和雾溪畲族乡坪垟岗村,畲族文化底蕴深厚,民族特色鲜明。

近年来,安溪乡全力创建佛儿岩3A级旅游景区,打造融畲族风情、佛儿岩景区、高山雪梨等元素于一体的“浙江省梨乡风情小镇”,并将打通山下山上、山内山外、承古接今的“通山枢纽”作为突破口:从黄处村、下村两个方向建设佛儿岩、百丈岩、叮当岩等景点的上山下山游步环线;修复景宁、龙泉、庆元方向的泗州岭古道,并与景宁相关部门对接,启动两地古道延伸修复计“城乡绿道体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