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79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万国置地布局日本市场 打造民宿投资租赁体系

发布时间: 2017-04-26 09:50:41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1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新华网”,由楼盘网于2017-04-26 09:50:41整理提供】

近年来,国人赴日旅游持续升温,带动了当地的旅宿消费。据了解,去年日本各大酒店的入住率长期保持在80%以上,这使得日本酒店行业持续超负荷运转,也催生出人们对空置房屋的关注。

众所周知,最近20年间日本房产市场一直处于低迷状态,而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成功申办,或将成为日本房产摆脱低迷重新复苏的机会。瞄准了这个风口,万国置地提早布局日本民宿行业,一方面弥补酒店行业的房屋供应不足,另一方面也抢先进入市场占领高地。

“我们14年底开始和旅游公司合作,这两年的增长率都超过了150%,超过一半是中国客人带来的。未来的民宿一定是有实力、有特色经营业者的天下。我认为选择旅游巨头合作,一定是未来日本民宿经营业者的方向。”4月23日,福家不动产取缔役社长 OTA(太田聪)在北京推介会上介绍了日本不动产行业、日本民宿市场的发展情况。

据万国置地总裁史锐雪介绍:“今年四月,万国置地联合旅游业巨头公司推出的2017项目——日本民宿,相信将是今年万国置地最具亮点的合作项目。”这种合作模式是万国置地替投资民宿客户解决出租问题的一种全新方式。

在万国置地和日本福家不动产打造的完善民宿下,如何租赁成为各位投资者最关心的一个重要问题。太田聪社长就提供租赁服务等问题表示:“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我们的租赁体系也在逐渐完善,例如我们会通过互联网的大数据分析为每个房屋定制客户需求的装修风格,由于有了大数据的支撑,由福家不动产打造的项目要比相同地段的房屋出租金额、出租率上都要高出一筹,明年我们还会给业主提供一套数据端口,让业主能随时查看自己的房屋租赁情况。”

作为万国置地的首发项目,此次推出的20套房源都是日本东京的优质房产项目,旅游业发达,游客众多,更是民宿出租交易最频繁的区域。东京《丰州公寓》,东京《银座公寓》,东京《中央区公寓》就是其中作为首发的优质项目中的三个代表作品。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