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184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丽水国际车城又爆惊喜!

发布时间: 2017-05-08 08:18:12

来源: 丽水国际车城

分类: 其他楼讯

309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丽水国际车城”,由楼盘网于2017-05-08 08:18:12整理提供】

层高至7.8米的黄金旺铺+10年租金+畅想10年商铺无限增值空间你觉得值多少?

错过了公寓楼,错过了阳光房,这次你还会错过吗?

1、 丽水国际车城有“生态智慧汽车城”之称。市场集新车、二手车交易、汽车检测、评估认证、上牌、保险、金融及综合商业配套于一体。汽车配件市场、汽车用品市场拟定于今年11月份开业,是丽水唯一“一站式”服务汽车市场。

2、 绿谷·明珠天地大型购物广场招商启动。大型影院,国内连锁超市,丽水最大的室内儿童乐园,花园运动场,各式小资餐厅等体验式休闲城,以及集合名品和工厂店的奥莱零售广场将相继亮相。全国连锁酒店锦江之星即将装修,在车城内真正实现吃、穿、住、行“一站式”消费体验。

3、南城车管所和南城行政办事中心、银行金融系统相继入驻车城,为真正南城行政核心区块。

此次认购的4号楼商铺位于丽水国际车城中心大道沿街位置,为整个车城最中心区域。作为专业市场商铺,有统一的营销模式,广告宣传、商铺规划、营销团队等等,是房产持续发展、升值的强大的推动力。国际车城一旦投资,即可增值,尽显专业市场的魅力。

只付50%=7.8米罕有层高黄金旺铺+10年租金+畅想10年无限商铺增值空间。

“统一招商经营,返租十年,即买即返租,即买即收益”。车城前期投入8亿元打造专业二手车市场,后期还将投资2亿元对车城整体形象改造升级。当10年的“甩手掌柜”,坐收10年租金,畅想10年无限商铺增值空间。你还等吗?

丽水国际车城,投资的不二选择,睿智如您,必然不会与财富,擦肩而过。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