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60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2017碧桂园商铺节盛大启幕!百城钜惠中国

发布时间: 2017-05-15 11:24:48

来源: 腾讯房产丽水站

分类: 其他楼讯

56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丽水站”,由楼盘网于2017-05-15 11:24:48整理提供】

互联网时代,在传统百货和购物中心面临电商的冲击下,能解决“最后一公里”的社区商业已然成为未来商业的蓝海。

5月15日-28日,碧桂园全国百城盛启商铺节,主力商铺户型区间为11㎡-300㎡,也包括300㎡以上甚至6000㎡超大面积商铺,更多元化的产品组合,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更享25周年多重礼感恩钜惠。

新时代下社区商业“最后一公里”的变革

“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2016年马云在云栖大会上预言道。在这其中,被誉为“生活最后一公里”的“社区”或许将成为新零售模式适合生存的土壤。

近年来,传统百货与购物中心开始呈现过剩趋势,社区商业却反潮流随之兴起,以跳不出“生活最后一公里”的圈子,与顾客拥有无缝对接的近距离优势,衍生出了新的商业模式:集中式社区购物中心或社区生活广场。根据研究机构预测,未来10年我国社区商业的消费将逐渐占到社会消费零售总额的1/3。

相对于成熟商圈及购物中心的商铺需要高租金来维持回报率,抗风险性低,受电商冲击大,社区底商作为刚性需求,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所需的服务,投资相对灵活,风险可控。

所有社区住户都跳不出“生活最后一公里”的圈子。社区商业依托社区常住居民,吸纳周边小区居民,又吸纳线上商家,同时租客范围更加广泛,除了市场创业者外,周边小区的全职太太、退休老人,或者有闲钱、特长的居民。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