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107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蓝伶俐:以第一项目标准抓建设 全力建好庆元的希望路

发布时间: 2017-05-22 08:32:33

来源: 中国庆元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3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中国庆元网”,由楼盘网于2017-05-22 08:32:33整理提供】

蓝伶俐在调研指导衢宁铁路庆元段项目建设时强调

以第一项目标准抓建设 全力建好庆元的希望路

5近日,县委书记蓝伶俐来到县衢宁铁路项目指挥部,就衢宁铁路庆元段项目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她强调,衢宁铁路是庆元人民的希望路、致富路,投资体量大,建设规模大,更是庆元的第一项目,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着眼长远,勇立潮头争当标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部门、乡镇(街道)之间要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协同作战,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衢宁铁路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刘义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蓝伶俐首先看望慰问了县衢宁铁路项目指挥部的常驻人员,对他们为推进衢宁铁路庆元段项目建设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铁路项目是系统工程,困难多、压力大。项目指挥部人员精神状态良好,战斗力强,克服重重困难,工作有条不紊,使得衢宁铁路庆元段项目在困难中不断向前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目指挥部负责人汇报了衢宁铁路庆元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发改、组织、财政、住建、国土、交通、水利、征收办等有关部门就存在的问题探讨解决对策,研究下步推进措施。

听取情况汇报后,蓝伶俐指出,对于庆元来说,高速连接线、衢宁铁路是当前最为重要的两条路,肩负着20万庆元人民的期盼,随着高速连接线即将通车,衢宁铁路项目将更受关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建设铁路对推动庆元发展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推进,着眼长远规划空间布局,不断加快建设步伐,确保这条希望路、致富路尽早建成通车,早日惠及庆元人民。

蓝伶俐要求,要以第一项目的标准抓紧抓好衢宁铁路庆元段项目建设。指挥部要站在项目建设的第一方阵,勇立潮头,当好标杆,争做先锋,打造领跑的“火车头”,加强党建引领,把项目建设作为检验干部、培养干部的主战场,为全县经济建设挑起大梁、担起重担。有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加强支持,进一步完善配套项目规划设计,做好前期统筹,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年度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完成。要加强与沿线乡镇(街道)、村的联系沟通,强化对接,明确责任,协同作战,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牢基础。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