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97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莲都万人下山脱贫安置小区—欧碧园即将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5-25 08:34:30

来源: 瓯江报道

分类: 其他楼讯

359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瓯江报道”,由楼盘网于2017-05-25 08:34:30整理提供】

莲都区万人下山脱贫安置小区——欧碧园项目今天完成政策处理,开始清场交地,该项目8月份开始施工建设,预计2019年完工。

在现场,工人正对项目区块内搭建的蔬菜大棚和农作物进行清除,挖机也正在对土地进行平整,今天完成清场之后,8月份就将开始动工建设。

莲都区碧湖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华官丽万人下山脱贫小区这个项目是122.4亩,这个项目清场之后是6月份挂牌,8月份就要开工。

据了解,万人下山脱贫小区——欧碧园项目位于碧湖镇文一路西侧,环北路南侧,主要用于莲都区异地搬迁安置和地质灾害搬迁安置,小区共建20幢9层和12幢11层住宅,并配套建设幼儿园、商业用房、公厕、居家养老用房等。

莲都区碧湖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华官丽几个项目进来,包括安置地进来,可以说是对我们整个碧湖的发展,特别是人口的集聚和产业的发展,都有很大的带头作用。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