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152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在最严调控下应不应该购房?这是见过的最中肯建议

发布时间: 2017-10-17 10:50:47

来源: 安居客

分类: 行业动态

612次浏览


房子不是想买就买,想卖就卖了

最近调控再次晋级,特别国庆前夕,先是北京、深圳、南京等一、二线城市,首要银行的首套房按揭利率上浮5%到10%,最高上浮高达20%。

接着,重庆、西安、南宁、南昌、长沙、宁波、石家庄等地,密布出台限售办法。

到目前为止,全国多个城市都呈现不同程度的“限售”。

跟着楼市调控方针加码,“身世好、开展好、人口多、有潜力”的城市,要么不能买了,要么买了也不让卖了。

刚需现在还能不能买房?

可是不少人关于现在的方针仍是摸不清楚脑筋,现在究竟还能不能买房?如果能,在哪买更挣钱?

对此进行的判别是:如果是刚需,买房逻辑不变,在经济承受才能范围内,赶忙上车!国家调控镇压房价时,正是你上车的好机会。

不过,关于刚需族来说,仍是要悠着买,对此的建议是:一定要优选大城市、地段好、增值潜力大的房子,最好是2居;如果钱不行就买大城市、地段好、增值潜力大的小一居!

千万别为了追求更大住宅空间、更新的房子,而挑选郊区。由于即使是自住,现在也很少有人一套房住一辈子。所以即使是刚需,也要留意地段及未来增值潜力!

还能买房还能挣钱吗?

尽管现在方针十分严厉,但如果你有想买房出资,在有资历、经济条件的条件下,依然能够在一二线及环一线城市有、靠地铁的市区买。

可是,不论是刚需仍是出资,都一定要量力而行,把杠杆控制在安全范围内,不然不只没赚到钱,还可能会死得很惨。

由于,房地产走势,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金融!

人口集合及改变趋势,在经济基本面不变的情况下,短期内很难有太大改变;土地供应也很难会大幅变化,相对而言,短期内资金松紧对房地产影响最大。

如果钱少,在一二线城市买房有困难,像三四线这类的城市,现在还能出资买房吗?

“依然能”!而且,只需你买的房子契合下面三条,无论你是在大城市,仍是小县城,都能经过买房挣钱。

三条规律,一定要谨记

买那些、不行代替的房子

物以稀为贵,占据性是挣钱的底子,所以你掌握的东西越,增加潜力越大,越可能赚到钱。

房地产职业也一样,只需你能在区域市场上,某方面具有性,就能具有取得超额利润的可能性。

所以,即使你在小县城,或四五六线小城,只需你买的房子是好的,紧靠商场医院等,全体求过于供,就是的好房子,未来就更能增值。

不过,的东西许多,但并不是每种都值得出资,或我们有才能出资。所以,买的房子除了满意外,还应该满意第二条——能带来连绵不断的现金流。

买能带来连绵不断现金流的房子

我们出资理财,无论是出资黄金、比特币,仍是股票、基金,赚的钱无非来自两部分:一是低买高卖,赚后入场人的钱;二是出资的东西自身能增值,能有连绵不断的现金流。

详细到房地产出资上,如果一套房子,房价500万,但每月租金只要4000块,算下来租售比(年租金和房价的比率)还不到1%。

这样的房子除非今后能大幅上涨,(除非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段,不然能不能上涨、能上涨多少,不确定性很大)不然不值得买。

而有的房子,尽管地处小城、楼层和户型也不尽善尽美,但由于不愁出租,售价低、租金高,也更值得出资。

买那些不愁没有人接盘的房子

这个很关键,特别是想用来出资的房子更应该留意。

你要以始为终,买之前就要了解,你买了后好不好脱手,即会不会有人租或买,而且情愿这样做的人是多是少。

由于即使这房子现在再好,如果今后没人接盘,没人情愿租或买,你花钱买的也不过是一堆水泥罢了。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