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146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三线城市的房价只会越来越高吗?

发布时间: 2017-10-19 13:23:26

来源: 新融街

分类: 行业动态

718次浏览


尽管天天说三四线城市房价不合理,天天骂三四线楼市不符合规律,天天批判三四线城市购房者不该抢房,但是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还是高高的戳在那里,丝毫没有软下来的意思。那么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为何还在硬抗呢?

1、对房价继续涨还抱有幻想

房地产市场依然火爆,不管是表面火爆还是真正火爆。购房者还在抢购,炒房者们还在囤积,开发商当然是卖的越高就越高兴。所以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一直居高不下。

2、三四线城市成为有房人和无房人较量的场地

现在的房地产市场,开发商成了旁观者。炒房者和购房者,甚至普通百姓之间已经展开了激烈的较量。炒房者的希望价格越来越高,没房子的希望越来越低,有房子的希望房价继续飙升,没房的人希望一降到底。于是乎各执一词,购房者只要不抢购,不急于入市,房价不会那么坚挺。

3、开发商不想降价

价格高了购房者还抢得买,价格跌了往往有会有购房者去围攻售楼处。所以开发商也不愿意房价降,况且很多开发商的亲戚朋友本身就是炒房者,开发商总不愿意让自己人承受损失把。所以开发商也不想降价。

尽管三四线楼市依旧火爆,价格依然上扬,开发商和炒房者都不想让房价下来。但是,房价总会下来的,因为市场一旦饱和,供需一旦供大于求,那么价格势必会下降。所以要奉劝那些硬抗的人,早点退出,及时抛售。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