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225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国家层面:以投资为目的购房者,未来只能亏本将房转让给刚需吗?

发布时间: 2017-11-02 12:01:40

来源: 房你妹

分类: 行业动态

1116次浏览


房地产从调控以来整个市场风声鹤唳,而更为重要的是力度还在不断收紧,特别是房地产市场的限价和限售。不仅对目前的房地产市场价格进行严格管控,还对房地产市场的再次上市交易做出了限制。

调控如果一直持续不松口,整个房地产行业都将面临巨大的压力。

大部分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显然无法承受这样的高强度的压力,从近日市场端的反映来看,房地产价格回落将是主流。

根据安居客房产分析师认为,从三个层面来看:未来刚需可能才是最大的收益者。

1、从新建商品房层面来看。

目前新房销售市场管理更加严格,对之前普遍存在的虚假促销,抬价加价,捂盘惜售以及捆绑销售等问题都严格控制。对楼市存在不少打擦边球的企业也进行了处理,如停止网签等手段进行约束。国家整体提出的租购并举将新建商品房加入了开发商自持和租赁用地,一方面是对楼市的租赁端另起炉灶,另一方面也是对新售商品房价格作出限制的举措,从目前来看新房销售市场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规范。

2、从二手房交易市场来看。

中介门店从调控过后,房源就大面积减少,一是房价经历一轮上涨之后,再加上限购限贷,有资格买房的群体可能前期已经上车,而没有购房资格的,或者目前资金不是特别充裕的购房群体的这部分需求仍然处于观望当中。二是经过调控部分不满足年限的存量房无法再次进入市场。直接导致二手房成交量持续下跌。再加上相关部门对于二手房交易市场虚假房源等情况作出限制,导致今年下半年以来多数中小中介公司纷纷关门闭店。

3、从投资买房者的角度来看。

从去年下半年投入楼市炒作的资金基本都是带着想捞一把就撤的想法,消费贷以及部分其他渠道的资金进入楼市大行其道的背后,是资金的盲目逐利,今年上半年,大部分资金是被直接被调控死死的按住,这类资金如果面对未来楼市的走低,必然在调控松口之后大量卖出,以求和止损。

从国家层面来看,未来以投资为目的购房者基本没有多少机会,投资性需求的资金压力如果太大,必然扛不住,一批投资性买房的出逃只是时间问题,只能亏本将房转让给刚需。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