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153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买房贷款千万别逞强,否则可能财去楼空

发布时间: 2018-01-15 14:18:57

来源: 黄金楼盘

分类: 行业动态

4180次浏览


有个成语叫做谈虎色变,而现在在年轻一代人群中,可以称之为“谈房色变”,如今房价之高,已经超出了许多年轻刚需们的想象,拿着微薄的工资,仰望着高不可及的房价,只留下一声长叹。可是,衣食住行,少了房子,生活就不完整,尤其对于家庭观念十分强烈的中国人民。多少专家预言,中国楼市有泡沫,可是,十几年来,也没有见泡沫破灭,这是因为中国刚需年轻人支撑着这一市场。

 

对于刚需一族,房子始终是要买的,有条件,不如早买,求个心安。

银行贷款

面对2018年,刚需们依然纠结该如何买房,贷款多少才最合适,其实这个问题也很简单。对于贷款而言,凭着自己的条件,能够贷多少,就贷多少,毕竟这很有可能是这辈子从银行借钱最多的一次,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对于月供多少最为合适,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去评估。

1、首付的支付情况,首付可以东拼西凑借一部分,但是不能借太多,最好不要超过首付总金额的20%,不然一边月供,一边还首付,会让你感觉到人生是绝望的。而且,如果买的是毛坯,还要衡量留下一笔装修款,不然,后面买下来了,多年没有能力装修,则不能入住,枉费半生心血。

2、月供可承受范围,按照行业还贷能力计算,最高的还款系数为0.5,就是说,贷款月供的金额不能超过月收入的50%,一来,超过了这个系数,银行不一定愿意放款,二来,超过了这个系数,自己的压力也会很大,毕竟除了供房子,还有很多其他的开支,比如物业费、水电费、家具等都是不小的支出。

月供比例

买房一定要量力而行,切莫逞能,如果出现断供,不但个人的信用记录会受到影响,以后银行的大门可能将永远向你关闭,买的房子都有可能被银行拍卖,最后成了真的一无所有,财去楼空。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