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231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十年前错过买房 如今别错过股权投资

发布时间: 2018-02-24 16:35:46

来源: 金融界

分类: 行业动态

5720次浏览


过去十几年,房地产市场飞速发展,很多人心里十分懊悔,如果当初买上几套房,现今应该更加富有。现如今随着房地产进入到泡沫化、去库存化的阶段,加之中国经济的转型,大力发展和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未来十年将转变为以股权为王的时代。

过去,房地产发展靠鼓励,如今经济转型,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发展非常迅速,而这些企业融资的体量较小,没有哪家银行愿意为其放贷,这就意味着未来十年中能帮助新兴企业融资的资本市场将十分火爆。

嘉丰瑞德私人财富管理中心陈总表示,股权投资正抓住了国家发展的趋势和机会,其与国策和国家行动相一致。投资者做股权投资,可以把钱投入到实体企业中,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帮助我国中小微企业的快速发展;同时投资者也能通过长期支持企业的发展而获得丰厚的利润回报。

提到资本市场,有人首先会想到股票投资,但是股市投资的风险很高,不确定性十分高,永远有不可预测的因素出现,投资者也永远不清楚跟自己博弈的人是怎样的一群人,又是如何操作的,最终绝大多数人会亏钱,仅仅少数人赚钱,就算这次赚到钱,下次也会亏钱,这是必须面对的现实。

而股权投资是未来趋势,趋势会怎样变化,专业投资机构每天都在研究,他们总能走在别人的前面并及时抓住未来趋势,投资的确定性更高。嘉丰瑞德私人财富管理中心陈总表示,股权投资是投资到实体经济中,为社会创造价值,同时它会享受到企业最大的发展红利,比市场上的其他投资更具优势。未来十年的股权市场,像极了十几年前的房地产市场,将面临爆炸式发展,建议高净值投资者不可错过此市场,资产配置中要有股权投资。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布数据显示,截至 2017 年底,已在协会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有22446 家,同比增长28.76%;已备案私募基金有66418只, 同比增长42.82%;管理基金规模11.10万亿元,同比增长40.68%。私募股权投资未来将成为家庭或个人在资产配置中一种不可或缺的财富增长方式。

如今,随着国家政府的推动、法律法规的完善以及机构化趋势三大推力的出现,中国已成为全球规模第二大的股权投资市场,再次证明股权投资是大势所趋。另外,股权投资也已成为高净值投资者资产配置的首选,通过寻找一家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来选择优秀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相当于选择投资了原始股,在资本市场定会获得未来丰厚的收益。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