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129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美国一月份房屋销售呈现价升量跌局面

发布时间: 2018-02-24 15:33:38

来源: 剑平

分类: 行业动态

5399次浏览


美国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环比下降3.2%,预期增长0.9%,前值由下降3.6%修正为下降2.8%。较去年同期,美国1月成屋销售总数同比下降4.8%, 创2014年8月以来最大同比跌幅。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1月数据显示,美国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38万,预期562万,前值由557万修正为556万。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表示,1月成屋销售的下滑凸显了2018年年初以来美国房屋库存的短缺。虽然市场需求仍然强劲,但房屋库存的不足推升了房价,从而拖累了1月成屋销售。

美国1月房价中数为24.05万,较去年同期同比上涨5.8%,为连续第71个月出现房价的同比增长。1月美国房屋库存总数环比增加4.1%至152万户,但较去年同期同比下降9.5%,为连续第32个月同比下降。按照目前的速度,现有库存将在3.4个月内售磬,而去年同期该速度为3.6个月。一般来说,维持健康的供需平衡需要六个月的房屋库存。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