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79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注意了!事关小学报名

发布时间: 2024-04-16 13:17:41

来源: 莲都区教育局

分类: 行业动态

78次浏览


   莲都区白云小学(莲都外国语学校白云校区小学部)系莲都区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办学性质为民办,根据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收费。根据《丽水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区薄弱民办学校问题专题会议纪要》(〔2012〕72号)、《莲都区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纪要》(〔2012〕8号)、莲都区教育局与丽水梦翔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莲都区白云小学新建项目招商协议书》和莲都区政府2017年第6次常务会议精神,白云小学实行划片招生。现将莲都区白云小学2024年秋季一年级划片新生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学区范围


     中山街以东、白云山脚以南、宇雷北路以西、城北街以北区域。


招生对象


     学区范围内年满6周岁(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自愿报名。

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4月25日
     地点:莲都区教育局一楼112办公室

报名条件


    (一)学区内的适龄儿童报名时必须同时符合以下3个条件:
     1.适龄儿童与父母户籍、家庭住房一致;
     2.适龄儿童户籍在2024年4月24日前落户到学区内;
     3.家庭住房产权为适龄儿童父母全权所有。
    (二)为引导儿童在学区内实际居住,控制学校学位,该区域内的住房(房屋用途为“住宅”),六年内只认定同一户家庭子女在白云小学就读,今年适龄儿童落户和父母购房时间截至2024年4月24日。

录取办法

    
    经审核,学区范围内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儿童直接录取,莲都外国语学校白云校区小学部招生计划相应核减。

收费办法


     学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被白云小学录取就读后,区政府按上一年我区小学生均教育事业费的80%给予学校补贴,白云小学按成本核算收费的差额部分,按学校业主和学生家长2:8比例分担。
     根据白云小学2024学年收费标准(每学期学费15000元,一学年共30000元),除区政府按上一年我区小学生均教育事业费的80%补贴学校外,学校分担2916.84元,家长分担11667.36元(不含住宿费、餐费)。

相关要求


   (一)在招生报名规定时间内,由符合入学报名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携带家庭户口本、房产证(不动产权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自愿报名,区教育局做好资格审查及录取工作。
   (二)适龄儿童被白云小学录取后,与学校电脑随机派位录取的学生均衡分班,统一录入全国电子学籍管理系统,不再参加公办小学的划片招生(放弃就读的,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就读学校)。
 报名咨询电话:2132905,2133481。                                  
                          
丽水市莲都区教育局
2024年4月15日

来源:莲都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 zlm6077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