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104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市场投资前景排行榜 丽水也赫然在列

发布时间: 2016-11-30 13:39:34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1016次浏览


近日,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了一份《中国城市房地产市场投资前景排行榜》,引起业内关注。


在上述排行榜中,杭州的房地产市场投资前景排名全国第九位。投资前景最优的第一阵营为四个一线城市,其中上海傲居首位。在杭州之前,排名依次为成都、武汉、苏州和南京四个近期较为热门的二线城市。

除了省会杭州外,浙江省还有6个城市入围《中国城市房地产市场投资前景排行榜》前50位,分别是宁波(21位)、绍兴(29位)、嘉兴(30位)、台州(43位)、金华(49位)和温州(50位)。

据悉,此次《中国城市房地产市场投资前景排行榜》的研究对象覆盖全国286个地级以上城市。值得注意的是,在榜单的后50位中,浙江丽水的名字也赫然在列,位于241位。虽然丽水处于长三角经济区,区域经济比较发达,但是克而瑞信息集团研究中心副总经理林波解释说:“丽水房价是过高的”。

据丽水楼盘网记者了解,克而瑞研究中心此次发布《中国城市房地产市场投资前景排行榜》是基于这样一个大背,即在经历了地价与房价的飞速上涨之后,从消费者角度来说,支持热点城市房价上涨的需求动力已略有不足;从企业角度来看,高价拿地的成本风险也越来越高;从政策导向而言,热点城市的调控收紧也在不断落地。

从排行榜中观察,三大经济圈仍是行业发展的高地,测评结果中前景较优的城市仍主要分布在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区域。

相关推荐:最新契税2016房产契税新政策如何办理房产证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