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177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丽水这6个地方被国家看上了,将获重点扶持

发布时间: 2017-04-07 17:03:01

来源: 丽水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丽水网”,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7:03:01整理提供】

丽水又有两地被国家看上,被列入第二批返乡创业的国家级试点!

莲都区、遂昌县,将获重点扶持,今后更多在外的游子,都可以选择回家创业啦,为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与家人在一起!

这是一个争取难度很高的试点,浙江省第二批入选只有我市莲都区、遂昌县两个地方!

这是一个规格很高的试点,由国家十部委联合评选的结果,家乡得到了国家的认可棒棒哒!

这是一个含金量很高的试点,简单粗暴说,入选返乡创业试点有啥好处?

国家十部委重点扶持,围绕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面临的场地短缺、基础设施不完善、公共服务不配套以及融资难融资贵、证照办理环节多等突出问题,重点做好园区资源整合、服务平台和服务能力建设等工作。

同时,结合本地实际,加快发展农村电商,培育特色产业集群,在以返乡创业促扶贫发展、转型脱困、化解产能、产城融合、特色小镇和重点镇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新路径。

积极与电子商务龙头企业等市场资源、公益性培训机构等社会资源加强对接。再直接点,就是入选了试点的地方,将会得到很好的政策扶持!

增加当地人们的收入,促进当地社会发展,使人民更加安居乐业。

其实,这已经不是咱大丽水第一次被国家看上了,去年3月,庆元县、云和县、龙泉市、松阳县,这四个地方就已正式获批,成为全国首批结合新型城镇化开展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试点的地区。家乡正以开放的姿态拥抱返乡创业大军。

另外,国务院为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出台了《关于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意见》意见有以下重点内容

①集体建设用地可以依法用于创新创业,包括返乡下乡人员也可以。

②自住房可以改造成农家乐。

③可以和农民合作改建自住房。

如果这条政策能真正落地,远方的游子们将再也不用背井离乡。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