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119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好奇万分 义乌老板驾飞机考察丽水美丽田园

发布时间: 2017-04-07 17:03:08

来源: 丽水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丽水网”,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7:03:08整理提供】

“低短飞行目的是让自己观察得更清楚些,果然在飞行上看到了缙云的‘一串美’:不但有笕川花海、灯海创意美;示范家庭农场生态美、田园规划种植美;还有山青水绿环境美、村庄街道洁净美……”飞行员与同机人员愉快地交流,为他们看到的缙云美景点赞。

近日,义乌老板李先生驾直升飞机前往缙云双峰绿园家庭农场,一下飞机,围过来的农民们就叫他介绍所看所想。“早看到报道,也听不少人说过,这里农场不仅铁皮石斛品质好,而且生态环境好,休闲质量高,不远处还有笕川花海、灯海,所以这次特地从义乌来这里考察缙云的美丽田园。”

连日来,义乌老板驾飞机考察缙云美丽田园看到“一串美”的事,成为新建镇和新碧街道村民们热议的话题。

“这飞机怎么飞得这么低呀?连飞机里人的面貌、讲话都看得清楚、听得明白呢!”在农场边田畈上干活的农民们纷纷议论。“咳,真怪了,飞机停到农场了,怎么没建飞机场,就来飞机了?”顿时,附近村庄的村民奔走相告:“飞机来了,飞机来了……”一下子缙云双峰绿园家庭农场就挤满了人,有的在飞机周围看头看尾,有的拍照留念,还有的围着飞行员问这问那……总之,飞机在缙云停留,农民们好奇万分,农场热闹的景象也无法表达。不过,这是近日笔者亲眼所见,而且还乘坐体验过呢!

李先生一行4人现场参观考察了农场的德国进口设备、浙大研究提供的“圣兰8号”铁皮石斛及农场周围的水塘、小公园等。中餐,农场主钭大松用铁皮石斛花茶,还有土鸡、土鸭、土牛肉,及自种的青菜、萝卜等生态食品招待飞行员一行人。“这种实实在在的绿色食品,自己多年未见未尝;这里环境又如此之好,在压力重、疲惫时,要经常来这里放松、品尝美食。”他们边吃边谈,“缙云有绿水青山的良好环境,农业特色明、亮点显,发展有潜力呀!”李先生还安排了15人乘座飞机从农场绕至花海来回进行体验。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