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90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买不起房?这件事比买房重要多了!

发布时间: 2017-11-13 11:40:15

来源: 合伙吧

分类: 行业动态

584次浏览


房价越来越高,我们的那点工资也越来越买不起房子了。对于闲钱我们可以让它通过股权投资升值,再来买房。选择合适的理财渠道,确实比买房重要多了。小编为你介绍最近火热的理财渠道---股权投资。

每个投资者都想通过理财获取非凡的收益,通俗点,就是暴利!暴利的事,除了军火、毒品,就是股权了,军火与毒品没胆量做,而比这两件事盈利还大的事就是股权了!

中国股神——段永平(步步高原老板)0.8美元认购的网易,最后100多美元抛出,段永平称自己作为企业家的生命已经结束,再也不做实体。段永平这几年在美国做投资赚的钱比他在国内做企业10年赚的还多。注:网易发行价17美元,较内部认购价高21.25倍,上市后100美元,比内部认购价高125倍。

红杉资本——沈南鹏------4年买原始股权四次,卖股四次,用100万美元,赚了80亿美元,收益8000倍。

2014年5月16日上市的聚美优品开盘价27.25美元,市值38.7亿美元推算,天使投资人徐小平共投资38万美元,占股份8.8%,现账面财富高达3.4亿美元。4年时间获得了800多倍的回报。

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我们赶上了一个最好的时代。当上一轮改革开放的红利释放殆尽,一个崭新的时代即将到来!以互联网+为工具,以大众创业为形式,正在塑造崭新的经济结构!而具备新知识、新理念、新思维的人将正式登上历史舞台!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