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拼团购房129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重磅!丽水出台了最新的购房补贴措施,可用于抵扣10%的首付款……

发布时间: 2024-04-02 11:11:14

来源: 丽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96次浏览


购房补贴再次升级!

买房,最怕的就是前一天刚下手,后一天优惠就增加,房子还没交付,几年的辛苦付出就白白打了水漂。

昨天,丽水经开区发表了一篇文章,定调了南城的最新购房补贴政策。

根据文章内容,4月1日,经开区新出台了"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购房消费券发放使用方案"联动各在售房地产企业开展促销活动,累计发放近一千万元的购房消费券用于抵扣10%的首付款。

早在前几天,南城的部分项目已经提前启动了购房补贴新政策的宣传。
bf352c507e57c7d93a1a0f1271d2651.png
据初步了解,此次10%的购房补贴具有以下几点特征:
1、活动限时
2、消费券限量
3、可当首付抵扣
4、只能买新房
5、规定时间内完成网签备案
相较于此前5%的财政补贴,这一次,购房补贴力度不仅更大,还能提前当作首付款抵扣,减轻购房者的首付压力。
参照下图的消费券:
该购房者选择购买了铂金时代23幢的高层房源,并成功申请了消费券,直接抵扣了约11万元的首付款。可以说,这项补贴力度比其他一些繁琐复杂的方式要直接得多。
4a8739da7613b1fff5a062583304c0d6.png
消费券的使用额度直接受房屋总价影响。举个例子,就拿经开区的第一张购房消费券来说,房屋住宅合同总价约330万,那么,消费券就直接抵扣了33万。
总之,当住宅总价越高,使用消费券补贴就会越划算。

截至目前,今年上半年这个时间段内,丽水三大板块的购房补贴已基本明确。

——北城!

1%财政、青年、多孩等补贴为主,南城以10%购房补贴为主,碧湖以职工、人才、青年等补贴为主,

三大板块的购房补贴政策各有特点,但要说谁的力度最大,那自然是:

——南城!

按照南城目前的最新补贴政策,只要你购房的房屋合同总价够高,补贴的力度就能不断放大,就比如补贴了33万的那套。

0fbf8810c6e5f0c381d6b2195324d6b3.jpg

补贴力度的不断增大,看似有利于购房者,实则也是市场行情的不断下探。

俗话说得好,好卖的东西不可能优惠出售,除非这件产品不好卖或者有瑕疵。这个逻辑放在房地产行业也是十分适用的。
或许有人会这样说:市场未来好不好随便了,反正我不打算买房,或者拿到10%的补贴已经满足了自身的心理预期。
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的。
即使你永远不考虑购房,房地产市场的变化仍然会间接影响到你的日常生活,因为它已经影响到了城市经济活力等其他方面,最切身的例子就是:城市基建发展。
在这里,我特别要提醒部分准购房人群:
10%的购房补贴,的确很多,看着也很心动,但是你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理性购房。

9b6b61a5c1bef502a8d6d307411dacb.jpg目前楼盘网有团购政策,购房还能享受更多的优惠





责任编辑: wangxin

团购报名